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3-01

来源:央视网2011年03月01日 23: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3月01日 23: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撤离利比亚:约有3.3万人撤离利比亚; 2、新闻特写:克服困难,让同胞回家; 3、新闻特写:撤离利比亚:我的撤离日记; 4、新西兰:地震一周后,全国默哀两分钟; 5、新西兰:中方人员家属参加哀悼; 6、新西兰:最新消息:惠灵顿今晚发生里氏4.5级地震; 7、朝鲜半岛:朝韩分别纪念“三一运动”92周年; 8、朝鲜:日本应尽早清算历史; 9、韩国:愿与朝鲜对话; 10、新闻现场: (1)玻利维亚:山体滑坡!汽车好似“坐滑梯”; (2)美国:公牛冲上看台,现场一片混乱; 11、美国:《国王的演讲》大热,口吃受关注; 12、时讯惊奇: (1)跳伞训练模拟器,不上天也“跳伞”; (2)子弹击碎物品,瞬间令人震撼; (3)小猩猩双手捶胸,想长大; 13、记者观察:俄罗斯: (1)人口持续下降,拟征“无子女税”; (2)鼓励生育政策效果不佳; (3)民众对征收“无子女税”提出异议; (4)生育率下降有其社会原因; 14、欧盟:今起禁止生产双酚A塑料奶瓶; 15、欧盟:辨别双酚A小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