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世界周刊 2011-02-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8日 02:2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8日 02:2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周刊·视线:回家:节目讲述了我国在利比亚人员撤离的情况,被利比亚暴乱分子包围的部分中国公民在中国政府的帮助下经过多种渠道终于回到祖国。对其余滞留在利比亚的中国人,我国政府正继续努力接返; 2、世界周刊·人物:蹩脚特工:特工这个职业充满神秘感,特工人员在人们印象中也是冷静、智慧、勇敢的代名词,然而现实中的特工有的在工作时却漏洞百出,本期节目介绍了这些蹩脚特工的案例; 3、世界周刊·故事:雨林悲剧:长期以来厄瓜多尔亚马孙河流域被开采石油的跨国公司污染,雪佛龙公司因污染环境被判罚86亿美元,然而雪佛龙公司拒绝支付巨额罚款,厄瓜多尔亚马孙原住居民因污染致死的悲剧还在继续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