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0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7日 16:4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7日 16:4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安徽:残缺的花鼓灯期待重新怒放; 2、北京:爸爸 女儿很乖别为我担心; 3、福建福州:开学了,该如何帮助孩子收心; 4、福州:图书ATM机随借随还便利多; 5、英国:银行家夜晚变身“超级英雄”; 6、美国:养育六胞胎,烦恼与幸福并存; 7、图片新闻: (1)卓别林或为吉普赛人; (2)英国幽闭症女孩练就软骨功; (3)鸡蛋里边套鸡蛋; (4)机器人马拉松跑起来; (5)衣服也能这样玩; 8、英国:为宝宝添加辅食看营养专家推荐; 9、上海:冬春交替易生病,注意春捂避感冒; 10、创意无限: (1)压缩垃圾桶设计; (2)漂亮的郁金香USB集线器; 11、上海:少儿退烧用药有讲究; 12、陕西茂陵:80具马骨测基因验证宝马传奇; 13、图书推荐:《少年万事通B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