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41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6日 2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6日 2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湖南:新学期,留守儿童新愿望; 2、浙江:动手制作新文具,低碳环保又好玩; 3、上海:网络“跳舞达人”与粉丝共舞; 4、英国:养育六胞胎,烦恼与幸福并存; 5、图片新闻: (1)住在140米高空的传奇人家; (2)与北极熊亲密接触的孩子; 6、美国:“小飞侠”在好莱坞星光大道留印; 7、美国全明星赛,沃尔惊艳新秀赛创纪录; 8、日本:机器人跑马拉松,争的不是速度; 9、芬兰:冰上驾车最高时速被刷新; 10、美国:纳斯卡车赛揭幕,年轻黑马夺冠; 11、英国:银行家夜晚变身“超级英雄”; 12、《最后的狮子》:百兽之王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