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爱心快车道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5日 20: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5日 20:08

视频简介:2011年2月22日下午,17时30分晚高峰,在北京交通广播提醒下,一辆载着12岁断指男孩的面包车,由交警驾驶摩托引导,仅用了12分钟就通过快速车道从复兴门桥到达积水潭医院创伤烧伤抢救中心。积水潭医院田伟院长听到在交通台里播报孩子送往本院的消息后,立即通知总值班,总值班接到命令后,立即奔赴急诊室安排骨科一线、二线医生、手术室和麻醉师待命,开通绿色通道,为孩子随时手术。交通台播音员顾峰和我院正在收听广播的个别职工实时给宣教中心打电话通报情况,一场接力救援在空中和地面立体展开。经过医护人员3个多小时的抢救,手术终于结束。一期手术后,孩子还会有一些植皮的小手术。今后孩子还可以根据功能需要进行手指再造手术的选择。 (焦点访谈 2011-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