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消费主张

消费主张 2011-02-2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3日 20:3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3日 20:3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3·15在行动--防忽悠之甜蜜诱惑:长寿是许多老人的心愿,骗子们就是了解老人的这种心理,于是在大街小巷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的忽悠骗局.本期节目就为大家防忽悠支了几招. 2、楼市限购之后:最近最让老百姓牵挂的事情莫过于房子了,年前新一轮楼市调控政策,也就是“国八条”强势推出。最近各地的落实细则也是相继亮相,在上周北京出台了包括:限购升级、加快保障房建设、加强税收征管等极为严厉的楼市调控措施,也就是“金十五条”。楼市限购令的纷纷出台究竟给楼市带来了怎样的震动,消费者心理又有怎样的变化,本期节目记者走访了几位买房者和买房者,了解当前最新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