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2-20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20日 1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20日 1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成品油价上调: (1)汽柴油价格今起每吨提高350元; (2)周大地:中国石油消费增加,原油仍有可能走高; 2、楼市新观察: (1)限购范围扩大,广州版“国八条”落地; (2)南京限购细则出台,本地人限购第三套房; (3)上海强化限购令,违者购房不得转让出售; (4)上海:父母房产证上有名字,结婚买房算首套; (5)外地人在本地购房,北京门槛最高; 3、互动话题:我看“限购令”; 4、北京:节后第二个返程高峰,学生流民工流叠加; 5、贵阳:缓解购票难,首趟农民工专列开通; 6、成都:铁路警方加大打击倒票力度; 7、记者调查:薪酬提高,招工为何还是难; 8、浙江:招工小广告,暗藏深陷阱; 9、关注“话费陷阱”: (1)短信“偷偷”收费,发一条收五条钱; (2)按秒还是按分钟?话费标准惹争议; 10、投资金条天天断货,百姓购金热情高; 11、上海车牌价重回高位,一块“铁皮”最低4.4万; 12、杭州:像“鸟巢”,这个停车场很特别; 13、哈尔滨:年货找“婆家”,“换客”很火爆; 14、废弃纸尿片生财,警方一举查获40万片; 15、大熊猫即将赴日,东京动物园精心准备; 16、2011婚礼新趋势:紧身婚纱大行其道; 17、2011婚礼新趋势:蛋糕鲜花衬托个性; 18、柏林电影节完美落幕,伊朗电影感动世界; 19、昨日之最: (1)最走光的盗窃; (2)最野性的嗜好; (3)最来钱的垃圾; (4)最上火的辣椒; 20、读报: (1)杂志·生意经: <1>剩男剩女们圈起来的市场; <2>用尿布打败亚马逊; <3>你的航班被共享了吗? (2)杂志·职场人: <1>想脱颖而出,避开面试“致命伤”; <2>60岁情商最高? (3)读报·看天下: <1>最冒险的运动; <2>最奇异的夜景; <3>最酣的睡姿; <4>最有趣的舞姿; <5>最幸福的小狗; <6>最温和的鲨鱼; (4)杂志·潮生活: <1>韩国:团购也疯狂; <2>特殊基因让你“嫌贫爱富”; <3>刷卡Out,刷手指In? <4>用氢气减排; <5>自发光树做路灯; <6>咖啡渣“掘金”; <7>路肩充气站; <8>贪吃杯; <9>可卷起来的螺丝刀; <10>水也能称重; 21、《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22、《第一时间》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