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三场军演闹亚太 美在布局?搅局?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6日 23:1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16日 23:1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三场军演闹亚太 美在布局?搅局? 2、泰国上演万人“金色眼镜蛇”军演; 3、三场军演闹亚太 美在布局?搅局? (1)“金蛇狂舞”多国在泰联合军演; (2)美国主导亚洲六国联合军演; 4、新闻背景:美韩新年首场军演即将开锣,航母或重入半岛? 5、三场军演闹亚太 美在布局?搅局? (1)美韩为潜在战争布局? (2)“关键决心”直指朝鲜,半岛悬念重重? (3)韩媒:朝鲜半岛或现“3月危机”; (4)美航母再入半岛,危机四伏? (5)朝鲜:韩美军演“有百害无一利”; 6、新闻背景:日自卫队移师美国,美日欲再次“夺岛”; 7、三场军演闹亚太 美在布局?搅局? (1)美国调整军事战略倚重日本; (2)美国国家军事战略东移亚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