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 栏目子视频集

2011年中央军委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迎春文艺演出 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6日 18:33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歌舞《吉祥新春》表演:李凯、马佳佳、高璐等; 2、曲艺说唱《履行使命谱新篇》演唱:杨蔓、杨婷、杨苗、杨倩、逗笑、逗乐; 3、红色经典歌剧选段《党的好儿女》演奏:中国人民解放军交响乐团; 4、歌剧《洪湖赤卫队》选段 洪湖水浪打浪 演唱:穆桂兰、兰天; 5、歌剧《党的女儿》选段 天边有颗闪亮的星 演唱:孙丽英、杨洪基、刘燕燕; 6、歌剧《星星之火》选段 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领唱:李双江、耿莲凤、卞小贞等; 7、小品《中国红》 表演:郭达、林永健、邵峰、唐静; 8、歌舞《锦绣春天》演唱:宋祖英。 (红星艺苑 2011-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