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31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5日 19: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15日 19:5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法网将“留住”罗兰加洛斯; 2、山西大同:乳娘村的孩子们; 3、北京:喜迎降雪市民尽享雪中乐; 4、笑闻新春之创意生活奇特的房屋; 5、山东青岛:5万余只海鸥云集栈桥; 6、加拿大:海冰融化使北极熊生育率下降; 7、动物世界中奇妙的鼻子; 8、广西宾阳:110条炮龙同城共舞; 9、北京:外国友人茶馆展中华才艺; 10、不畏严寒,冬季齐运动; 11、创意无限: (1)像烤篝火一样的灯; (2)table 180多功能桌; 12、台湾高雄:璀璨绽放元宵灯会开幕; 13、法国:春节庙会首次在巴黎市政厅前举办; 14、图书推荐:《女王吉瑟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