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2-14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14日 09:5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14日 09:5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粮食价格: (1)北方旱区喜迎第二场降雪; (2)华北黄淮今日停雪,南方将迎雨雪天; (3)农业部:北方地区近日降雪不能有效缓解旱情; (4)旱情推高粮价,玉米略涨近一成; (5)高华证券:未来几个月农产品将进一步上涨; (6)中信证券:农产品价格加速上涨成趋势; 2、大雪侵袭亚洲多国: (1)韩国:东海岸遭遇百年一遇暴雪; (2)韩国:交通瘫痪,车辆被困一整天; (3)日本:西部地区风雪交加; (4)伊朗:道路积雪行车难; 3、楼市新观察: (1)交通生活不便制约大亚湾入住率; (2)大亚湾“睡城”:啥都不长只长房子; (3)炒房客造“睡城”,自己却被套; 4、中药材再疯狂: (1)南宁:中药材持续涨价,金银花卖出“金银”价; (2)谁是中药涨价背后推手? (3)中药材价格疯涨,游资炒作惹的祸; 5、难兑的积分: (1)记者调查:积分卡“被”清零,消费者不知情; (2)积分卡成“鸡肋”,礼品小兑换难; (3)积分兑换难,涉嫌损害知情权; 6、情人节网购礼物,小心被“钓鱼”; 7、上海:元宵节未到,兔子灯热销; 8、北京:主打“传统牌”,老字号元宵走俏; 9、重庆:元宵宴预订火,清淡口味受宠; 10、波兰:冬泳爱好者巡游,勇敢者的游戏; 11、泰国接吻大赛:让你一次吻个够; 12、互动话题:最浪漫的事; 13、昨日之最: (1)最真实的漫画; (2)最难停的车位; (3)最神秘的飞行; (4)最童真的雪趣; 14、读报: (1)话题:谁的《春天里》? <1>创作者汪峰:旭日阳刚不得翻唱《春天里》; <2>法律专家:未经许可翻唱作品属于侵权; <3>版权意识需要走进“春天里”;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国际会议为何受限? <1>两部委要求严控在华国际会议总量; <2>“国际会议”是桩划不来的买卖? (4)话题:海外购物为何受热捧? <1>国人海外购物格外火; <2>国人消费力为何频“出逃”? (5)迪拜·看天下: <1>外国人北京闹元宵; <2>旭日东升; <3>“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是死?是活?北极熊面临生存危机; <2>钻石贸易回暖拉动南部非洲经济; <3>辉瑞“撤退”英国着急; (7)补“孝憾”,免费为乡村老人拍照; 15、《互动话题》幸运观众; 16、《第一时间》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