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2-0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7日 08: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7日 08:3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特别节目“幸福2011”,主要内容为: 1、歌曲《团圆饭》,演唱:豆豆; 2、歌曲《我给你拜年》,演唱:豆豆; 3、歌曲《新鲜阳光》; 4、“大白兔”蹦蹦跳跳50年; 5、人民日报评论:国货回力,如何永久? 6、在怀旧中生金,永久自行车再获追捧; 7、“永久”的记忆:70岁单车的辉煌; 8、记者体验:老永久的“时尚变脸”; 9、百年老牌化妆品“双妹”重返上海滩; 10、演绎名媛文化“双妹”的百年传奇; 11、复古风劲吹“双妹”叫板国际大牌; 12、80年代三大件; 12、记忆中的“蝴蝶”,穿越时空续写美丽; 13、蝴蝶翩翩,缝绣个性; 14、蝴蝶破茧舞翩翩,内销外销都赚钱; 15、收藏“海鸥”,留住“表”情; 16、海鸥手表:经历风雨,终见彩虹; 17、海鸥手表:顶级产品,打响品牌; 18、最新闻: (1)最牛气的售房; (2)最倾巢的代言; (3)最艺术的创收; (4)最轻盈的速递; 19、杭州:iPad平板电脑当菜单,食客直通厨房; 20、杭州:电子菜单,先省钱再赚钱; 21、创意!在鸡蛋上做广告; 22、优衣库:排队也疯狂; 23、穿上钢铁铠甲,人人变身大力士; 24、哈利波特营销术:保密保密再保密; 25、澳大利亚:牧羊新方法,毛驴当保镖; 26、小耳机,大生意; 27、薰衣草产业,意大利盛行; 28、威廉王子订婚,义乌抢占商机; 29、迪士尼乐园的“魔法”怎样炼成; 30、迪士尼乐园:“9”的数字魔法; 31、日本:从食品包装看精细; 32、《2011吉尼斯世界纪录大全》新鲜出炉; 33、最新闻: (1)最得宠的啤酒; (2)最美味的K线; (3)最好吃的缝纫; (4)最浪漫的商机; (5)最来电的雨靴; 34、绝活:水影画; 35、绝活:手转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