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这都是真的 《世界周刊》新春故事汇 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6日 19:0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6日 19:0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最大的化妆品集团法国欧莱雅第二代继承人贝当古夫人2010年3月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中以总资产200亿欧元位居第17位,最近半年,贝当古夫人很烦,因为她不但陷入了一场争夺财产的家庭恩怨,还卷入了法国总统萨科齐的政治现金丑闻; 2、2010年5月26日,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警方突袭一座青年旅馆,逮捕了人称可卡因皇后的瓦伦西亚,本期节目讲述了瓦伦西亚的美女贩毒之路; 3、黎巴嫩女记者海伦·托马斯是任职时间最长的一位白宫记者,她先后见证了十位美国总统进出白宫,她是一个传奇,然而,2010年,89岁高龄的海伦辞职,原因并不是因为她的高龄,而是一段关于以色列和巴勒斯坦的言论视频。 (世界周刊 2011-0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