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2-06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6日 09: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6日 09: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特别节目“幸福2011”,主要内容为: 1、山楂树之旅:感受纯美爱情; 2、走进大观园:品味红楼梦中人; 3、2010年国内旅游21亿人次; 4、上海:再续世博热,中国馆参观火爆; 5、中国馆:安保措施恢复“小白菜”再上岗; 6、广州塔开放,468米高空鸟瞰广州; 7、全国最高邮局,游客争盖纪念章; 8、自由自在游宝岛; 9、赴台自由行,京沪有望“尝鲜”; 10、天象之旅成为滚滚热潮; 11、高端旅游不再是梦; 12、外资进入,出境游价降品质高? 13、到新西兰过年去! 14、摩洛哥:别样沙漠游; 15、英国皇室成为旅游业“吸金石”; 16、最高提价50%,出境海岛游报名火; 17、境外购物需谨慎,小心礼物变“麻烦”; 18、旅游之最: (1)最湛蓝的山川; (2)最抽象的地球; (3)最美味的帆船; (4)最悬乎的观景; 19、海南:租个房车露营吧; 20、汽车露营时代来了? 21、露营旅游:中国的朝阳旅游产业; 22、造游艇缺木匠,十万高薪难招人; 23、泰国:风行“越洋求诊”,病房胜似五星客房; 24、我们去旅行结婚吧; 25、反季节游体验,冬天里的热辣风情; 26、经济学家证明:买机票提前8周最便宜; 27、邮轮旅游“推陈出新”; 28、太空旅游撩开神秘面纱; 29、极地游“进入寻常百姓家”; 30、英国:塑料瓶造船,横渡太平洋; 31、世界上最大的纸船; 32、法国:汽车变形成DJ音乐室; 33、GPS导盲犬导航仪; 34、3D数字食品打印机; 35、最新闻: (1)最贴身的起降; (2)最浪漫的字条; (3)最穿越的旅店; (4)最未来的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