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2-0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4日 2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4日 2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全球:欢庆中国年,各国政要送祝福; 2、法国:爱丽舍宫举办招待会欢庆春节; 3、泰国:公主总理齐送新春祝福; 4、澳大利亚:陆克文向中国人民祝贺新春; 5、海外:四海同庆贺新春; 6、文莱:开门迎宾,华人热闹迎春; 7、美国:纽约华人热闹庆新春; 8、缅甸:仰光华人舞长龙; 9、菲律宾:商场大走中国风,热闹庆新年; 10、缅甸:现任总理吴登盛当选为总统; 11、埃及: (1)穆巴拉克表示现在不会辞职; (2)穆巴拉克儿子不会参选总统; 12、美国:极端天气:美国下大雪,有人欢喜有人愁; 13、北美:新闻链接:风雪中的瞬间; 14、澳大利亚:极端天气:灾难过后,重建艰难开始; 15、澳大利亚:新闻现场:江洋大盗被抓; 16、意大利:国会力挺老贝,拒绝检方搜查; 17、美国:每秒10万,超级碗天价广告抢先看; 18、时讯惊奇: (1)狮子妈妈:“对孩子好点儿!”; (2)天空惊现眼镜蛇?原是八哥排队列; (3)裸眼3D电视有多火?销量不足1000台; (4)是否患有疯牛病?验血就知道; 19、全球:食品价格连涨7个月创历史新高; 20、德国:创意无极限,餐厅“打游击”; 21、最新消息: (1)比利时:欧盟峰会聚焦欧债危机等议题; (2)俄罗斯:国防部长视察南千岛群岛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