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朝闻天下

朝闻天下 2011-02-01 06:0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2月01日 07:5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2月01日 07:5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时政要闻; 2、春运2011·动态: (1)春运客流高峰依然持续; (2)公路旅客比30日增长110万人次; (3)铁路客流以短途客流为主; (4)主要城市出港航班客座率超八成; 3、春运2011·特写:人墙背后的坚守; 4、春节民俗日历:腊月二十九,蒸馒头,请祖上大供; 5、山东:胶东大饽饽,蒸蒸日上的幸福年; 6、青海:风味面点,飘香农家; 7、浙江温州:捣年糕,年味越“捣”越浓; 8、景德镇:青花瓷兔亮相,显瓷都特色; 9、成都:3D地画,体验奇幻感觉; 10、江苏南京:秦淮灯会亮灯,600年明城墙披彩衣; 11、新春走基层·回家的礼物: (1)数码礼物带回家; (2)山东德州:小崔:妈,我给您带了个手机; (3)秦皇岛:赵永鑫:姐,我给你带了个相机; (4)河北廊坊:柳海峰:爸妈,我给你们带了个电脑; (5)山西太原:连蕾:礼物不特别,更贴近实用; 12、浙江乐清:钱云会车祸案今天公开开庭; 13、浙江乐清:新闻背景:钱云会车祸案始末; 14、浙江:钱云会专案组成员透露视频内容; 15、温州:这块手表记录了什么内容? 16、温州:怎么证明手表确属钱云会本人? 17、温州:事发后,手表去了哪里? 18、温州:这一证据为何今天才得以公布? 19、简讯: (1)中央财政下拨养老保险补助资金; (2)住建部:群租房今天起被禁止; (3)又有三地家乐福沃尔玛被罚50万元; (4)三家期货交易所调整交易保证金; (5)审计署:人保、国寿09年资金违规超30亿; (6)铃木召回4007辆超级维特拉汽车; 20、我国在东海执行常态化巡航护渔; 21、缅甸:联邦议会两院选出新议长; 22、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被强行起诉; 23、英国:学生签证新政策有望四月出炉; 24、西班牙:退休延至67岁,民众平静面对; 25、伊朗:伊威胁终止与法国的文化关系; 26、伊朗:波斯湾地区不接受外国军舰; 27、北京:央视兔年春晚最后一次彩排: (1)春晚演员们的最后冲刺; (2)塔沟武校团队,春晚叠人塔; 28、阿斯塔纳:第七届亚冬会: (1)王春丽夺得本届亚冬会中国首金; (2)中国男子冰球1:7负于日本队; (3)中国女子冰球10:0大胜韩国; (4)刘晓婷获滑雪定向项目银牌; (5)宁琴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摘铜; (6)王霏速滑女子3000米摘铜; (7)刘显伟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摘铜; (8)速滑女子1500米周洋不敌韩国选手; 29、第八届亚冬会落户日本札幌市; 30、土耳其:大冬会:中国队暂居金牌榜第三; 31、美国:冬季极限运动锦标赛:雪地飞车,兄弟演绎空中绝技; 32、天气预报。 (本视频为第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