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亚洲

今日亚洲 2011-01-3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31日 00:3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31日 00:39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开审被擒海盗: (1)被擒海盗首露真容,最小者仅10几岁; (2)被擒海盗何以乘阿联酋王室专机? (3)警方:枪击韩国船长者就在被擒海盗中; (4)50多名资深刑警共审海盗; (5)索马里长期战乱,海盗说不清自家住址; (6)海盗不断改口,否认嫌疑; (7)三重口译难关重重; (8)调查面临诸多挑战; (9)英雄船长伤情牵动韩国上下; (10)枪击船长海盗或遭重刑; 2、日本靠韩裔队员赢得亚洲杯,韩媒称“韩国人是胜利者”; 3、印度:特权购房,安居房建设成腐败项目; 4、印度:牵连广,调查不易; 5、伊朗:议会通过萨利希外长提名; 6、日本新燃岳火山喷发进入第5天; 7、泰国:东南部野象成灾,政府挖壕沟阻象群; 8、春节将近,酒桌难逃:韩国:解酒方法大调查; 9、越南迎春活动:民族的就是世界的; 10、泰国:边境气氛紧张,柬埔寨人屯货忙; 11、孟加拉国:杰索尔县河道亟待清理; 12、新加坡:财神迎新春; 13、巴基斯坦:伊斯兰堡举行首次时装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