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农民工工资不容拖欠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8日 20: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8日 20:06

视频简介:临近年关,辛苦劳动一年的人们大多数人随着春运的浪潮踏上了返乡的路途,但是还有许多农民工因为没有拿到应得的工资而无法回家过节。北京华宸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拖欠唐山市四十多位农民工工资百万余元,为了追回工资,农民工们来到北京找到这家公司并派代表找到相关部门,以求能够通过法律程序解决工资拖欠问题。因拖欠工资而不能回家过节的农民工屡见不鲜,本台记者对农民工讨薪之路进行了跟踪报道,人力资源部、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等五部委联合下发了关于加强建设工程项目管理、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通知,要求加大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查处力度。 (焦点访谈 2011-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