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1-27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7日 23:3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7日 23:31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突尼斯:国际刑警组织全球通缉突前总统; 2、瑞士:本届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之最; 3、瑞士:梅德韦杰夫:逗留时间最短的总统; 4、瑞士:最值得期盼的演讲者:萨科奇; 5、瑞士:装了半杯水的杯子:最形象的判断; 6、美洲:供应不足敲响粮食安全警钟; 7、全球:未来50年,粮食安全是最大问题; 8、澳大利亚:吉拉德正式提出“洪水税”方案; 9、新闻现场: (1)大胆--囚犯戴手铐从警车逃走; (2)闹剧--原告与被告大闹法庭; (3)悲剧--歌手头着地摔下舞台; 10、时讯追踪:半岛电视台秘密文件:巴方与美达成秘密协议; 11、瑞士:达沃斯一酒店发生小型爆炸; 12、英国:首相府闹鼠灾,英国第一猫将出炉; 13、时讯惊奇: (1)小企鹅成批死亡,企鹅爸妈集体哀悼; (2)焚尸炉给泳池加热,小镇居民不满; (3)大猩猩直立行走,到底为何? (4)真空管道汽车,最高时速600公里; 14、卡塔尔:油耗最低的混合动力概念车问世; 15、美国:新一轮暴风雪来袭,喜忧参半; 16、美国:布隆伯格:纽约准备好了; 17、日本:禽流感病毒蔓延,爱知县疫情爆发; 18、俄罗斯:莫斯科机场爆炸案嫌犯身份公布; 19、泰国:“黄衫军”集会恐激化泰柬争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