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1-24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4日 10:1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4日 10:18

视频简介:本节目主要内容: 1、春运进行时: (1)回家倒计时,秒杀机票热; (2)网购机票首选“官网”; (3)秒杀机票靠运气,提前订票最保险; (4)网购机票不要向个人账户打款; 2、小心火车票诈骗: (1)火车站巧遇“好心人”走关系能买“内部票”? (2)热心背后是骗局,一张火车票代价9万; 3、浙江宁波:免费分发热粥,六旬老人暖人心窝; 4、广州“治堵”方案征意见,着力发展公共交通; 5、广州:中心城区停车费将涨价; 6、广州拟收交通拥堵费; 7、上海:茅台拍卖,未现“疯狂”; 8、聚焦打击侵权假冒专项行动:深圳:售卖假茅台,山寨专卖店被端; 9、新职业,新生活: (1)游艇驾驶员:月入万元不是梦; (2)游艇驾驶员:培训无门槛,两月能出师; 10、小心手机密码大盗: (1)“变身”常规软件,窃取用户密码; (2)“终极密盗”盯上手机支付密码; 11、兔年春晚:演小品改唱歌,影视演员齐跨界; 12、印尼:舞龙大赛迎兔年; 13、最后一骑!美国车王告别国际赛场; 14、德黑兰:精美壁画扮靓大街小巷; 15、玻利维亚:芭比娃娃玩民族风; 16、昨日之最:最大方的银行、最熬人的议会、最白吃的美食、最较真的画家; 17、读报: (1)话题:抗击冰雪保春运畅通: <1>公路:重点路段和桥涵24小时蹲守巡查; <2>铁路:人不离岗,岗不留雪; <3>机场:胸有成竹战冰雪;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高价花生“嫁”不出: <1>花生价高,农民钟爱? <2>种植花生成本高; <3>种花生不如种小麦; (4)一只海虾的春运: <1>海虾身价倒一次涨一次; <2>海虾落地死亡率20%以内都正常; (5)看天下·2010年度人民摄影金镜头:熊猫“妈妈”、小憩之美、点绿中国、翻报纸找工作、静电的距离、补习; (6)读报·看天下:红蜻蜓采莲; (7)读报·国际: <1>约会里约出新商机; <2>美国:奥巴马的2009年礼物清单; (8)“中嫩阶层”另一种活法? 18、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