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 2011年 第24期 飞来的百万遗产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4日 20: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4日 20: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蒋平是史玉的老板,史玉在公司上班的时候两人发生婚外情,史玉并因此而怀孕。不明真相的史玉的丈夫曹峰禁止了史玉流产的念头,全家因为史玉的怀孕也十分快乐。史玉只好要这个孩子,但是她把这件事情告诉了蒋平,并提出以后不再来往。八年过后,蒋平得癌症去世,委托姐姐把一份遗嘱交给史玉,送给女儿丽丽100万抚养费,尽生身父亲的责任。蒋平的妻子李青当得知这一百万的去向后十分愤怒,将史玉告上法庭要求归还100万。经过法庭的判决蒋平有权支配这100万元,因此这100万没有理由要回去。得知真相的史玉丈夫曹峰不再像从前那样,史玉最终提出离婚,经过法院的调解这100万归丽丽所有,史玉获得30%的夫妻共同财产,让出的20%夫妻共同财产作为曹峰的精神补偿。这飞来的一百万搅散了一个家庭,也伤害了许多人。(法律讲堂 2011-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