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1-01-22 2-2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2日 10: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2日 10: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买“茅台”记: (1)杭州:茅台遭遇限购令,每人限买一瓶; (2)茅台原产地,想买多少有多少; (3)茅台提货单被疯炒,购买者多是团购; 2、聚焦上海房产税: (1)上海正进行房产税试点准备工作; (2)房产税催生抢购,上海大户型房源受宠; 3、春运进行时: (1)加强春运安保,铁警严查违禁品; (2)上海:候车遭遇窃贼,两秒间电脑去无踪; (3)超载客车“加座”乘客“躲猫猫”; (4)车票不好买,“拼车族”增多; 4、关注南方大雪: (1)上海:大雪“压城”快递“休战”; (2)快递业务暂停,网络卖家很“受伤”; (3)浙江:雪后忙铲雪,铁锹卖断货; 5、新年好礼物:立体人面兔公仔; 6、旅行社责任险赔偿限额提高,伤亡不低于20万; 7、央视兔年春晚首次带妆彩排; 8、草根明星亮相央视春晚彩排; 9、巴黎时装周: (1)“007特工”征服秀场; (2)LV秋冬新款打造经典; 10、互动话题:搭车回家; 11、昨日之最:最末日的“世界”、最“惹祸”的豪宅、最职业的收藏、最交友的基因; 12、读报: (1)话题:2010CCTV中国经济年度人物: <1>财富创造因责任担当而生辉; <2>科技创新是亮点,中国创造不遥远; (2)杂志·生意经; <1>地产中介为何布局二三线城市? <2>买卖天气,靠天吃饭; <3>熟知三条数字定理帮你致富; (3)杂志·职场人: <1>爱跳槽的员工有奶喝? <2>不要让沉没成本束缚你; <3>如何化解职场“无意识冲突”; (4)杂志·潮生活: <1>建筑奢侈品; <2>晚上睡不着白天想睡觉怎么办? <3>植物培育箱; <4>反应最迅速的救生员; <5>智能遮阳; <6>吉他永远无需调音; <7>夹鼻眼镜; <8>便携香薰器; <9>月光果冻。 13、天气。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