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国家形象 精彩亮相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1日 20: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1日 20: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纽约时代广场是一个繁华的城市商业街区,这里广告林立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每当新年到来的时候总是在这里举行大型的庆祝活动,更是聚集了大量的人群和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一抹靓丽的中国红出现在这里让许多美国人眼前一亮。预计在今后的几周内中国形象片还将在美国许多的城市和媒体继续播放,会有更多的美国人看到这些东方古国的面孔,而中国国家领导人出访并得到世界各国的关注,更是中国形象的精彩展示,这些带给世界的是开放、友好、和平和发展。只要加强沟通和理解,中美关系就能继续前进,这样的沟通既包括两国领导人的高层互动,也包括民间的交流,有了交流才能够寻找到共同的利益点,不断的扩大这种共同的利益点,中美关系才能开创一个新的未来。(焦点访谈 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