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8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1日 18:1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1日 18:1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专家称百年一遇极端天气或变为20年一遇; 2、澳大利亚:丧生洪灾的“英雄哥哥”乔丹下葬; 3、巴西:忠犬为主人守墓; 4、北京:青少年低碳生活动态创意大赛举行决赛; 5、中学生自办音乐会别样过大年; 6、人口普查太离谱,小猫当选陪审员; 7、失窃手机失而复得GPS功不可没; 8、如何选朋友?基因已决定; 9、日本:开办学习班只为安全扫雪; 10、如梦似幻!世界上最神奇的地理奇观; 11、台湾:淡水河稀客母海豚疑似受伤搁浅; 12、西班牙:滑雪板世锦赛点燃冬日激情; 13、创意无限: (1)电池U盘二合一; (2)蒸汽时代无线鼠标; (3)钉子冰箱贴; 14、北京:俄罗斯儿童文化培养中心开幕; 15、生活提示:消除家中安全隐患,避免孩子受伤; 16、北京:奥运主火炬有了“新家”; 17、图书推荐:《了不起男孩应该知道的100件事》。 (新闻袋袋裤 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