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1-19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0日 00:1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0日 00:1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澳大利亚:洪水未完全消退,小镇居民撤离; 2、新闻特写:巴西“泥石流”: (1)逝者如斯,生者何处为家? (2)感人瞬间:忠犬为主人守墓; 3、南非:专家:洪水袭来,又是拉尼娜; 4、专家分析: (1)极端天气为何频发? (2)澳大利亚洪水--拉尼娜惹的祸; (3)欧洲大雪--高空气流改道; (4)我国北方少雪--副热带高压偏弱; 5、日本:开办学习班,只为安全扫雪; 6、史海钩沉:美国:难忘就职演说,名言跨越半世纪; 7、美国:举家族之力,成就总统之梦; 8、美国:离奇遇刺,真相扑朔迷离; 9、华盛顿:巴解组织驻美使团首次升起国旗; 10、巴勒斯坦:俄支持巴勒斯坦建立独立国家; 11、全球:巴方建国方案寻求国际社会支持; 12、哥伦比亚:信鸽贩毒:小身板不能承受之“重”; 13、新闻现场:费城:天然气管道爆炸,大火狂烧数小时; 14、全球: (1)年龄渐大,一线女星扎堆生子; (2)多名影后怀孕,高龄产妇居多; (3)歌坛女星不甘落后; 15、图片新闻: (1)人口普查太离谱,小猫当选陪审员; (2)失窃手机失而复得,GPS功不可没; (3)如何选朋友?基因已决定; 16、日本:签署保密换文,日欲引进F-35战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