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1年 第20期 夺子亲情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20日 13: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20日 13: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刘小玉是四川人,2007年和丈夫结婚后就一直在深圳开工厂,直到2010年1月5号,刘小玉的丈夫肖奕毅在深圳因为一氧化碳中毒不幸丧身。一向疼爱自己的丈夫突然离世,刘小玉几乎崩溃,但是她还是强打精神带着当时才9个月大的儿子川川回到了丈夫的老家江西,陪伴公婆,抚慰他们老年丧子的伤痛,做媳妇的本分。但是丈夫去世没多久,公婆似乎对刘小玉很排斥,而且坚决不让她把孩子带回四川。在矛盾激化以后,婆婆更是把孩子藏了起来,并且让她签下了一份协议,以五万元将孩子的抚养权要回,并且答应刘小玉随时随地可以看孩子。但是事实并非如此,从此刘小玉再也没有见到过孩子的面。无奈之下,将公婆告上了法院。本期节目邀请姬雪松分析其中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