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悬念2011:美国是否会对伊朗动武?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9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9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悬念2011:美国是否会对伊朗动武? 2、悬念一:美国是否会军事打击伊朗? 3、威慑还是要警告? 4、美军方承认确有攻打伊朗计划; 5、美军动手怎么打? 6、高科技打击伊朗核设施; 7、美国打伊朗是既定政策; 8、新闻背景:美国频繁制裁,伊核执着启动; 9、悬念二:伊朗核问题能否有突破; 10、伊朗核问题今年的走向? 11、2011年希望与忧虑并存; 12、各类导弹,伊朗最有力的“本钱”; 13、悬念三:伊朗的杀手锏是什么? 14、伊朗强硬的底气在哪里? 15、伊朗的五张制胜牌? 16、德黑兰如何应对美军进攻。 (今日关注 2011-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