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1-01-18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8日 14:2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8日 14:2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的主要内容: 1、江苏泰州:当“能人”遇到“高人”; 2、江西南昌:11年逃亡路; 3、北京:新开调整公交线42条解决黑车问题; 4、长沙:长沙城管条例六一起实施,过马路翻栏杆罚50; 5、北京:北京首例信用卡诈骗案罪犯被判无期; 6、达州:四川达州27小时侦破持刀抢劫案件; 7、郑州:郑州铁警侦破特大枪案,缴获手枪8支子弹96发; 8、北京:瑞星未履行判决内容,王学武递交执行申请; 9、重庆:南坪下穿道通车3月就掉砖,原是窃贼偷合金架; 10、北京: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公职人员不作为; 11、河南林州:停暖被曝疑为骗取2300万元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