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0 科技之光(停播)

到底是谁惹的祸?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7日 20:0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7日 20:0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到底是谁惹的祸?2010年5月下旬,在四川省南部的一个村子里,接二连三的发生一些怪事,小村笼罩在一片恐怖之中,之后又发现村子井水里含有剧毒物质,村里的竹林里有一群身体修长的鸟,名叫白鹭鸟,村民怀疑是白鹭带来了病毒导致这些怪事的发生。 2、“玫瑰树碱”衍生物将成为抗癌新方法; 3、吃进手机,吐出钞票; 4、鹰状星云“恒星发电站”; 5、最帅的日食照片; 6、澳大利亚树蛙用膀胱排除异物; 7、乳酸水平反映大脑年龄; 8、重楼百合基因组是人类50倍; 9、法国开发疟疾疫苗; 10、经导管主动脉瓣置入术; 11、中国古代印纹硬陶礼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