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全力保障 安居梦圆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5日 20:0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5日 20:0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1年全国要开工建设1000万套保障性住房,这个目标已经明确,分解到下面该如何完成,对于各地各级政府而言有难度也有办法。各地情况不同,解决问题的方法也不尽相同,但是让那些困难的中低收入群体早日圆了安居梦是各级政府共同的责任和目标。节目中我们将跟随记者一起来到吉林省了解当地的情况。1000万套不是个小数目,如果能够顺利的建成不仅能使上千万户的百姓得以安居,还会进一步改善我国住房的供给结构,对抑制商品房价的上涨也会起到不可小视的作用。在确保土地和资金供应上,国家已经有了硬指标。保障性住房、棚户改造和自住性中小套型商品房建房用地不低于住房建设用地供应总量的70%,全国土地出让金净收益的10%来建设保障性住房,继续加大对保障性住房的信贷支持力度,2011年关键看落实。在因地制宜丰富保障房的具体形势在吸引各种社会力量参与保障房建设上,2011年关键看创新。落实与创新两手并重两手都不软,这1000万套目标的实现就有了根本的保障。(焦点访谈 2011-0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