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民歌·中国

走进民歌背后之小亲圪蛋 4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4日 00:4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4日 00:4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山西汉族少儿歌舞:《小亲圪蛋儿》 演唱:刘改鱼; 2、《翼城花鼓》 表演:李海山、李星民等; 3、山西民歌:《想亲亲》演唱:诚曦、冯宝宏; 4、信天游:《这么好的妹子见不上面》演唱:赵大地; 5、山曲:《走西口的人回来了》演唱:高保利; 6、爬山调:《割莜麦》演唱:王顺利; 6、开花调:《亲圪蛋下河洗衣裳》演唱:石占明; 7、信天游:《脚夫调》演唱:雒胜军; 8、榆林小曲:《绣荷包》表演:陕西省榆林市榆林小曲研究会; 9、信天游:《泪蛋蛋抛在沙蒿蒿林》演唱:赵大地; 10、陕北民歌:《东方红》领唱:王二妮、高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