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1-01-13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3日 23: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3日 23:2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最新消息:韩国:半导体工厂爆炸,两名中国人遇难; 2、时讯追踪:朝鲜半岛:朝媒批评韩国为对话设置前提条件; 3、时讯观察:波兰:波兰不信俄方报告,媒体提疑问; 4、时讯观察·争论一:是强行降落,还是选错机场? 5、时讯观察·争论二:是机组责任,还的俄方推脱责任? 6、时讯观察·争论三:是机械故障,还是另有阴谋? 7、新闻背景:波兰和俄罗斯,宿怨由来已久; 8、时讯观察:海地: (1)震后强奸案激增,3岁女孩也受害; (2)女性自发成立互助组织共同“防狼”; 9、时讯惊奇: (1)想做火星人?你够资格吗? (2)“男孩”变女性,只因多了一个X; (3)美国引进麻将牌,改良之后成时尚; (4)星椋鸟死亡,竟是“喝酒”而死; (5)俄美女特工改行,当了电视主持人; 10、最新消息:意大利:埃特纳火山再次喷发; 11、记者观察:德国:严查“二恶英猪肉”,杜绝再次发生; 12、科技新闻: (1)激光武器上阵,专门对付海盗; (2)苹果推出CDMA版本的iPhone4; (3)首批宇宙全景“扫描”照片公布; 13、记者观察: (1)澳大利亚:原本用来休闲,如今用来救命; (2)日本:枝野幸南有望出任官房长官; 14、最新消息:科特迪瓦:局势突变,巴博宣布宵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