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1年 第11期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3日 17:4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3日 17:4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国隐形战机精彩亮相; 2、小小画作献爱心,2011亚洲儿童艺术展开幕; 3、江苏:为救弟弟,七岁姐姐挑战生命极限; 4、海地:取水少年,小约翰森的故事; 5、卖鞋妈妈,再苦也要供孩子上学; 6、图片新闻: (1)痛心!被人类破坏了的北极!; (2)神奇罕见的“肉食植物”; 7、考古六大新发现; 8、广东:身临其境,巨幕电影展现科技魅力; 9、瑞士:国际足联金球奖颁奖典礼; 10、湖南:南岳景区出现美丽雾凇雪景; 11、对眼负鼠“海迪”成为德国新星; 12、创意无限: (1)能让流逝的时间不复存在的日历; (2)创意水果日历; (3)火柴组合成的日历; 13、北美车展,新能源车备受关注; 14、中央电视台将推出首届网络春晚; 15、图书推荐:《兔年的礼物》。 (新闻袋袋裤 2011-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