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5 音乐传奇(停播)

席琳·迪翁背后的男人 雷尼·安吉利尔(三)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3日 00:5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3日 00:5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席琳·迪翁同经纪人雷尼·安吉利尔的婚姻被誉为天使的传奇,1997年席琳迪翁的演唱事业达到了空前绝后的高潮。正是雷尼·安吉利尔的过人洞察力让席琳避免了与史上最叫座的歌曲《我心永恒》失之交臂。《我心永恒》让席琳和雷尼·安吉利尔蜚声国际。席琳用16年的时间达到了非凡的高度,雷尼·安吉利尔功不可没。此后,夫妻二人被事业侵占了所有的生活,搞得疲惫不堪,1999年雷尼被确诊为恶性肿瘤,席琳开始逐渐向世界观众告别,将精力转移到照顾丈夫上面。席琳通过人工受孕,迎来了与雷尼的第一个孩子,2003年为了照顾孩子,夫妇俩接受了在拉斯维加斯驻唱五年的合约,五年来的演出场场爆满,让他们积累了大量财富。如今雷尼病情稳定,他们又迎来了一对双胞胎,家庭观念在他们的成功道路上将如影随形。(音乐传奇2011年第8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