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今日关注

盖茨来了 中美两军“增信释疑”?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10日 23:2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10日 23:2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盖茨来了,中美两军“增信释疑”? 2、中美防长会谈,增进战略互信,避免误解误判; 3、尊重、互信、对等、互惠四大原则如何体现? 4、盖茨访华传递积极信号,中美两军需增强互信; 5、盖茨来了,中美两军“增信释疑”? (1)中美防长会谈:双方要巩固和扩大共同利益; (2)中美在战略合作上有巨大的需求和空间; 6、增进军事互信,美方应更有诚意; 7、盖茨来了,中美两军“增信释疑”? (1)梁光烈:不希望再看到美方对台军售; (2)如何减少中美军事交流方面的分歧? (3)中美防长会谈:双方要避免误解和误判; 8、盖茨访华,关注中国反舰导弹与隐形战机问题; 9、盖茨来了,中美两军“增信释疑”?梁光烈:中国发展武器装备绝不针对任何国家。 (今日关注 2011-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