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世界周刊

新闻年鉴--世界2010

来源:央视网2011年01月04日 09:1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1年01月04日 09:1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为世界2010新闻年鉴,主要内容: 走过了2010,我们就走过了21世纪的第一个10年,在这10年当中世界都经历了些什么,回头想一想,有恐怖和战争的冲击,有金融危机的震荡,也有着大自然的愤怒无情,更有人类彼此合作互相理解的欣慰,于是有了这样一个十年变迁的背景,本期节目我们一起回望2010,眺望2011。 (1)安全篇:战与和; (2)安全篇:东与西; (3)安全篇:破与立; (4)经济篇:紧缩; (5)经济篇:危与机; (6)经济篇:进与退; (7)经济篇:攻与守; (8)地球篇:海与地; (9)地球篇:鱼与鸟; (10)地球篇:天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