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2010-12-30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1日 08: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1日 08: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正在讨论:再次成“敌人”,朝韩走入“冰冻期”? 2、韩再称“敌人”是为增加军费找借口:专家观点: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3、李明博政府在期待朝鲜政权“崩溃”:专家观点: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4、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1)正在评论:朝强烈反应,半岛局势未见缓解; (2)正在评论:缺乏“安全感”,韩密切关注朝军力; 5、该数据主要基于美国和“判北者”情报:专家观点: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6、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正在评论:朝军力是否对韩形成实质威胁? 7、朝军力的人数被“夸大”:专家观点: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8、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 (1)正在评论:韩国家统一部抛“统一元年”; (2)解读“统一不是遥远的事情”; 9、韩国防白皮书将进一步推高双方对立:专家观点:定朝为“敌”,韩“揭秘”朝军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