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365期 爱与恨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1日 15: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1日 15: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4月27日,黑龙江省宁安市渤海镇杏山村的两兄弟刘秀运和刘秀斌两兄弟接连失踪,这引起了当地警方的注意,宁安市公安局立刻成立了专案组调查此案,很快在5月抓获犯罪嫌疑人同村的一名叫苏红的女性。苏红被抓获后对所犯下的罪行供认不讳。可是在清理抛尸的现场,就是苏红家的菜窖的时候,警方意外发现一具女性的尸骨,经过检验这是失踪的苏红的弟媳李学英的遗骸。这时的苏红供认了另外两起杀人案件。原来因为丈夫的背叛,苏红仇视一切背叛感情的人。这种扭曲的心理使得她在得知弟媳李学英偷人后怒火中烧,趁着李学英熟睡用绳子勒死了她。苏红的妹夫颜秉涛因为和苏红的妹妹闹离婚,苏红一气之下打到了颜秉涛的太阳穴,造成当场死亡。而刘家兄弟的死是因为这两个人多次以要债的名义对苏红进行性侵犯,最终让她无法忍受,杀死了两人。长期的压抑和扭曲的心态将苏红送上了犯罪的道路。(心理访谈 2010-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