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2-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08:43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8:43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媒体担心“吞并统一”不利于稳定; 2、朝鲜:韩国企图“吞并统一”致局势紧张; 3、玻利维亚:油价涨了近一倍,民众怨声载道; 4、丹麦:积雪一人高“阳光岛”变“孤岛”; 5、最新消息:英国:水管爆裂,北爱上万人用水受影响; 6、大洋洲・现场: (1)水深火热,澳大利亚遭遇极端天气; (2)不速之客,澳大利亚遇最严重蝗虫; (3)澳航A380出事,发动机惹的祸? (4)新西兰强震,无人死亡创奇迹; (5)举国哀悼派克河煤矿遇难者; 7、大洋洲・面孔: (1)阿桑奇:我不后悔; (2)吉拉德: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3)最具天分的少年--投篮百发百中; (4)袋鼠爷们儿,踢球喝酒看电视; (5)袋鼠上屋顶,上得去下不来; (6)虚惊一场,市中心拯救袋貂; 8、科特迪瓦:新闻现场:联合国严厉谴责驻科部队遭围攻; 9、图片新闻: (1)希望!舌根起搏器,攻克打鼾就靠他; (2)警惕!“水桶腰”患病风险高; (3)壮举!从38米高的瀑布“漂流而下”; (4)创新!会“拐弯”扶梯问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