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30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16:0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6:0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年底房屋租赁市场: (1)北京:房租淡季不淡,同比涨两成; (2)上海:世博后房租回归,预期租金明年上涨; 2、北京今日公布购车摇号细则; 3、广州:限牌猜测,引发车市大旺; 4、购车税优惠将止,小排量车销售火; 5、山东:天冷白菜价反降,囤菜人心里慌; 6、青岛:积雪结冰,近半数鲍鱼难越冬; 7、加料的火锅: (1)山西太原:火锅香飘飘,高汤有玄机; (2)山西太原:调香再调色,勾兑高汤以假乱真; 8、消费卡热销: (1)年关将至,商场消费卡卖得火; (2)不开票据,办卡动用公家“私房钱”; (3)有回扣,能变现,买卡人不吃亏; 9、“瘦身咖啡”调查: (1)“瘦身咖啡”现身网络; (2)添加物藤黄果成分有待确认; (3)口渴恶心“瘦身咖啡”副作用不小; 10、贺岁片带火衍生品“山寨”麻匪面具热卖; 11、大雪封路,纽约市长道歉平众怒; 12、荷兰:智能挤奶,奶牛做主; 13、尼泊尔:选美大赛,大象比俏; 14、互动话题:我的2010; 15、昨日之最: (1)最淘气的活宝; (2)最敛财的兔子; (3)最“吹牛”的营救; (4)最美味的旅行; 16、读报: (1)话题:农产品涨价的“后发效应”: <1>新一轮“民工荒”,会因此上演吗? <2>游资会大规模进入农产品领域吗; <3>品牌农产品会成为农民增收新引擎吗?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聚焦2010股市: <1>经济向好,A股表现为何偏弱? <2>股市低位运行,为明年市场打下良好基础; (4)话题:官方拆迁微博:合肥:透明拆迁催生首个官方拆迁微博; (5)读报・看天下: <1>冻结的冰电站; <2>腾空而起的冰河; <3>议会上的“鸡蛋雨”; <4>边境守卫日; <5>雪后的胡杨林; <6>“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美国男子起诉垃圾邮件,8年获赔百万美元; <2>韩国:多所小学引入机器人英语老师; (7)话题:高级软卧: <1>一张票2330元,沪蓉高级软卧豪华似酒店; <2>京沪高级软卧价高遇冷,明年一月部分取消。 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