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中俄联手 半岛再传缓和声 2010-12-29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07: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07: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 2、正在评论: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中俄联手“喊停”半岛紧张局势; 3、专家观点:中俄共同遏止局势恶化是坚定的: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 4、正在评论: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美媒:担忧韩国反应过度强硬; 5、专家观点: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 (1)李明博强硬的政策已经走到边缘; (2)韩对朝由“硬”转向“软硬兼施”; 6、正在评论: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 (1)韩对朝政策转为“双管齐下”? (2)朝强调核项目出于和平目的; 7、专家观点: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朝鲜的克制是一种明智的选择; 8、正在评论: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朝强调核项目出于和平目的; 9、专家观点:朝鲜政策,软硬适当: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 10、正在评论:中俄联手,半岛再传缓和声:美在半岛问题上扮演什么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