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心理访谈

心理访谈 2010年 第364期 离奇失踪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30日 17: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30日 17: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2010年4月27号中午午饭时间,黑龙江宁安市杏山村的一处工地,新来的伙夫刘老大离奇失踪。三天后他的弟弟刘老六也失踪。这立即引起警方重视,警方调查了刘老六的手机通话记录,对苏红展开调查但没有任何可疑发现。几天后刘老六的手机发给他三姐一条短信,说自己失手杀死刘老大逃跑在外。然而经过调查发短信的并非刘老六,这次,向刘家兄弟借过钱的苏红引起警方怀疑。警方终于在苏红家的菜窖里发现刘家兄弟的尸体。原来刘家兄弟因侵犯苏红而被苏红杀害。然而让人想不到的是,苏红家的菜窖里还有一具尸体。节目请来心理专家对案情进行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