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第一时间

第一时间 2010-12-28 2-2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8日 13:4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3:4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关注全球极端天气: (1)美国:暴雪继续肆虐,交通恢复尚需时间; (2)美国:六个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3)西班牙:列车抛锚,乘客挨冻数小时; (4)法国:融雪抬高水位,塞纳河游船停运; 2、贺岁档引爆观影潮: (1)中国电影票房将首过百亿; (2)小县城票房“不小”,大城市流行“团购”; (3)投资人:炒影视比炒楼赚钱; 3、关注网络购物: (1)网购催生“秒客”生意多收入不菲; (2)网上团购,当心MSN被盗用; (3)网购钻石火爆,分辨优劣有讲究; 4、上海特需病房调查: (1)上海医改计划剥离公立医院特需医疗; (2)特需病房:价格翻倍不入医保,普通患者望而兴叹; (3)专家:剥离特需病房,多元化补偿机制需健全; 5、重庆:信贷额度将满,年底购房贷款难; 6、年关临近,家政保姆告急! 7、台湾:小火车模型受热捧,日卖近百辆; 8、市场“不买账”,古彩戏法很“寂寞”; 9、昨日之最: (1)最“干净”的官司; (2)最误事的美貌; (3)最保命的眼镜; (4)最“回转”的电梯; 10、互动话题:我看海南“离境退税”新政; 11、读报: (1)话题:“凶猛的”用工荒: <1>涨工资为什么还是难招人? <2>招工难,招高级技工难上加难; <3>留住打工者的人,先留住打工者的心; (2)读报・留声机; (3)话题:外资进楼市: <1>外资加速涌进房地产; <2>外资涌入干扰政府调控,推高房价; <3>对策:建立起堵疏相济的新机制; (4)话题:北京车市“凉了”: <1>全天不开张,北京二手车交易跌入冰点; <2>车市“大鱼吃小鱼”时代加速来临; (5)读报・看天下: <1>一元公寓我的家; <2>彩虹成双; <3>“爱生活 拍生活”征集观众照片; (6)读报・国际: <1>外国厂商瞄上机场商机; <2>英国也将出现留学热? (7)大海的“银行出纳员”。(本视频为第二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