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韩国军演忙 美航母集结东北亚 2010-12-27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8日 08:4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8日 08:44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军演忙,美航母集结东北亚: (1)韩国再军演,不进争议区; (2)专家观点:韩持续演习更多是为多切财政“蛋糕”; (3)朝鲜:对韩国挑衅的忍耐“有限度”; (4)专家观点:朝鲜的有限度反击往往是出其不意的; (5)韩国若触犯底线,朝鲜将作何反应? (6)美三航母战斗群将会师东亚? (7)专家观点:三艘航母到东亚一事尚待证实; 2、科特迪瓦总统难定,战争一触即发: (1)专家观点:非洲充满机会,中国人要加强安全风险意识; (2)西共体领导人威胁使用“合法武力”; (3)两名总统武力对峙,局势紧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