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302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8日 18:2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8日 18:2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青岛海湾大桥贯通; 2、“我们的2010”年“度”之高度; 3、大连:25只企鹅宝宝钻出蛋壳; 4、严寒冬日,感受大自然美景; 5、小学生竞争公务员引争议; 6、专家呼吁:宝宝学双语,选对方法是关键; 7、“万兔乐园”迎新年; 8、马队游行迎新年; 9、阿联酋办首届阿拉伯传统猎犬大赛; 10、驯鹿大战:跑起来很“拉风”; 11、巴布亚新几内亚,实战变竞赛古老箭术获传承; 12、500公斤肉圆挑战吉尼斯世界记录; 13、新奇产品: (1)名片式折叠刀具; (2)卷尺式接线器; (3)夜光卷尺; 14、上海:兔年将至,消费市场兔味十足; 15、图书推荐:《我叫猪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