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环球视线

环球视线 朝鲜高调回击:“圣诞”对敌人 2010-12-24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5日 07:0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5日 07:0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朝鲜高调回击:“圣战”对敌人: (1)正在评论:朝鲜打破沉默,强硬表态; (2)专家观点:朝“开会”是对韩强硬军事战略的回应; (3)正在评论:解读朝鲜表态之“基于核遏制力”; (4)专家观点:面对军演朝鲜打“核牌”更有遏制力; (5)正在评论:解读朝鲜表态之“朝鲜式圣战”; (6)专家观点:“圣战”表明朝坚持既定的安全战略; (7)正在评论:朝鲜打破沉默,强硬表态; (8)专家观点:相互威胁,半岛迎不来和平; 2、“基地”圣诞节瞄准美国餐桌? (1)正在评论:投毒传言搅乱美国人过节气氛; (2)专家观点:“圣诞投毒”具有宗教宣传色彩; (3)专家观点:低成本:“基地”袭击放低身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