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4 新闻袋袋裤

新闻袋袋裤 2010年 第299期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5日 08:2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5日 08:22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宜万铁路正式通车,蜀道不再难; 2、极端天气“搅动”全球; 3、京城小学生,校园义卖伸援手; 4、打工子弟关爱行动,在不同角色中感受快乐; 5、节日将至,我们“快闪”吧; 6、图片新闻:世界各地雪人大集锦; 7、美国:逃过一劫,麋鹿被困终获救; 8、美国:“我要跳芭蕾”癌症女孩实现梦想; 9、羽毛球“三对三”新玩法新乐趣; 10、日本:敲敲草垫辞旧迎新; 11、2011年手机新趋势; 12、创意设计: (1)小孔相机明信片; (2)风力手机充电器; 13、德国:研究娃娃鱼,断肢有望重生; 14、首届圆明园皇家冰雪节开幕; 15、图书推荐:《啊哈!原来还有这样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