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法治在线

法治在线 2010-12-25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5日 20:4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5日 20:4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安徽巢湖:黄金劫匪的疯狂与毁灭:安徽巢湖发生了一起金店抢劫案,五名年轻的劫匪十分嚣张疯狂,见店内的黄金、铂金等物都锁在保险柜中,干脆将保险柜整个带走。金店守夜人事后紧急报案,民警从监控录像中找到作案的卡车,近段时间以来,当地发生了多起金店劫案,警方怀疑这些罪行都是这伙犯罪嫌疑人所犯。几天后,在山东临沂沂南发现了这辆作案用的卡车,卡车已被烧毁,警方判断作案人员是山东临沂人,并利用卡车的线索在沂南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很快五名嫌疑人全部落网,经法院审判,他们分别被判处死刑、死缓、无期或有期徒刑二十年; 2、辽宁本溪:“大人物”的连环骗局:辽宁本溪市的侯先生想为儿子办好就业的事情,他找到“大人物”张某,见她说话爽快,办事利落,便相信了她。张某设下骗局,安排受害人体检、培训,甚至私刻公章假造录用通知书,以“活动经费”的名义先后骗取了侯先生40万元,而受她欺骗的被害者总共有五十多人。在被捕后,张某甚至还入戏的认为自己是手眼通天的大人物; 3、广东深圳:宋山木一审被判四年有期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