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国际时讯

国际时讯 2010-12-23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4日 02: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4日 02:4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韩国:半岛局势: (1)本台记者亲历韩国最大规模军演; (2)李明博措辞强硬 美特使发出警告; 2、朝鲜:电话报道:韩国旨在发动北侵战争; 3、外交部发言人呼吁朝韩双方以和平为重; 4、俄罗斯:半岛局势:俄不赞同军演 支持重启六方会谈; 5、图片新闻: (1)德国发现抗艾滋病病毒新药; (2)打假新招!德日开发电子化防伪钞; (3)我要工作!快乐机器人 越做越开心; 6、时讯展望:2011平板电脑新趋势; 7、亚洲:现场 2010 (1)印尼:地震 海啸 火山喷发接连来袭; (2)巴基斯坦:一“涝”倒退50年; (3)朝鲜半岛: <1>韩国天安号沉没 朝韩关系紧张; <2>延坪岛交火 朝鲜半岛局势升级; <3>韩国实弹训练 局势一触即发; (4)泰国:红衫军抗议 曼谷变战场; 8、亚洲:面孔: (1)柬首相洪森:这是最惨重的悲剧; (2)阿富汗总统卡尔扎伊:请停止暴力; (3)朝鲜第三代领导人金正恩; 9、意大利:最新消息:多国驻意大利使馆发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