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焦点访谈

假酒真相再追踪

来源:央视网2010年12月24日 21:0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0年12月24日 21:00

视频简介:上期节目播出《假酒真相》,揭露了河北省昌黎县及周边地区的一条龙假酒产业链,造假者如此肆无忌惮的行为不禁使人们产生诸多质疑。在昨天节目播出的同时,记者再次来到昌黎,带着对造假者为什么不怕监管,假酒的流向,监管部门的失职该如何追究,真相被披露后造假者有什么样的反应等质疑进行了调查采访。假冒伪劣的葡萄酒出自全国著名的干红葡萄酒之乡--昌黎让人痛心,而在这种地方造假酒既坑害了消费者也砸了自己的牌子,还毁了地方的形象。国家质检总局和河北省政府已经迅速采取措施,要求对造假企业吊销生产许可证,一律停止生产,立即召回和销毁问题产品,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公安机关,对监管不力的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焦点访谈 2010-12-24)